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BTS防彈少年團壓軸嗨爆全場!最強韓流盛會 「 SBS SUPER CONCERT 」集結SEVENTEEN 、Red Velvet等天團演出

BTS防彈少年團壓軸嗨爆全場!最強韓流盛會 「 SBS SUPER CONCERT 」集結SEVENTEEN 、Red Velvet等天團演出

Edit / Ren  Photo / JUSTLIVE 就是現場
 

今晚真的太嗨了啦!集結世界頂級偶像「BTS 防彈少年團」、次世代神偶像「iKON」、超強美聲女團「MAMAMOO」、完顏實力女團「Red Velvet」、自給自足大勢男團「SEVENTEEN」及男神級概念偶像「VIXX」等6組夢幻超強卡司的SBS 首場世界巡迴「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」,7月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。

不只卡司陣容堅強,串場主持人更由高顏值的Red Velvet 隊長 Irene與SEVENTEEN珉奎擔任,首位登場的是憑藉著夯歌〈LOVE SCENARIO〉創下音源點擊數最快破億、穩拿歷年韓國歌手紀錄保持人的霸主男團iKON,7位大男孩青春活力的表演,外加大放送用中文對台下粉絲喊「我愛你們」,一出場就惹得全場樂迷放聲尖叫。

緊接著第2組藝人是每位成員都是超強主唱,音樂演唱實力有目共睹的實力派女團MAMAMOO!演出中總以有點搞怪、卻討人喜愛的MAMAMOO,一口氣唱了新舊歌組曲,4位成員也在這次各自帶來SOLO獨唱喬段,展現驚人實力歌喉,其中新歌〈Starry Night〉更是首次在台灣演唱。

第3組登場的是不久前迎接出道3週年的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!由13位成員組成的SEVENTEEN,是6組團體中年紀最輕、人數最多的團體;由於成員依個人特質分為嘻哈隊、表演隊、主唱隊等3個小分隊,在這次演出中也都分別帶來表演,並帶來新歌〈THANKS〉,讓人見識到他們多面的魅力!由於團體中的Vernon在6月29日首爾演唱會上時腳部不慎受傷,因此不克前來台灣表演。

視覺震撼人心的概念男神偶像團體VIXX,幾乎每年都會來台灣演出,也因此在台灣累積出高人氣及廣大的粉絲;6位成員從選秀實境節目「MyDOL」中脫穎而出,透過充滿視覺震撼的舞台演出,緊緊抓牢粉絲的心,而首次在台灣演唱新歌〈Scentist〉,帥氣又整齊畫一的舞步,展現視覺系男神團體的超強吸睛魅力!

第5組登場的是連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都著迷的甜美女團Red Velvet!今年隨著南韓總統訪問北韓期間,獲邀前往平壤演出,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搏得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熱切關注!此次來台,Red Velvet可說有備而來,除了隊長Irene身兼主持人外,先前來台兩次都是「五缺一」的她們(團員Joy拍戲缺席了2次),終於完整合體!

最後壓軸登場的是,不斷用音樂創造新紀錄的BTS防彈少年團,繼先前拿下Billboard大獎後第一次登台!光是登場時7位成員從特製的舞台機關,以快速升降台出場掀起全場歌迷高潮!一口氣演唱5首歌的BTS,不僅嘴巴掛著中文「我愛你們」、「你好嗎」惹歌迷尖叫,新歌〈Airplane pt.2〉、〈Anpanman〉、〈FAKE LOVE〉都是首次在台灣演唱,〈FAKE LOVE〉也是所有「新歌」表演曲目中,在KKBOX排行榜上點擊次數反應最高、最受歡迎的歌曲,前奏一下讓全場粉絲大尖叫並跟著合唱,而BTS精彩的壓軸演出也讓全場歌迷留下滿滿的感動及回憶!

 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