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趙薇店長回來了,《中餐廳 2》大牌現身,舒淇、蘇有朋加盟,這次到法國小鎮推廣美食啦~

頗具爭議的中國美食實境節目《中餐廳》第一季到泰國推廣中式美食,找來趙薇擔任店長,黃曉明、周冬雨等人擔任職員,節目型態與韓綜《尹食堂》如出一轍,但不畏爭議謠言,這次第二季製作團隊帶領大家來到法國小鎮柯爾瑪,邀來舒淇以及蘇有朋等人入陣。
 趙薇店長回來了,《中餐廳 2》大牌現身,舒淇、蘇有朋加盟,這次到法國小鎮推廣美食啦~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

除了店長趙薇從第一季留任,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、舒淇、白舉綱、TFBOYS隊長王俊凱等超人氣明星加入陣容,尤其是舒淇的現身,肯定是本季的最大看點,嫁作人婦的舒淇,這次真的要洗手作羹湯,不但在家要養老公的胃,出來討口飯吃,要面對客人的口味,她該怎樣應付這個全新的功課呢?

另一方面,睽違20年在合體的五阿哥與小燕子,原本就是好好先生形象的蘇有朋,不知道廚藝如何,對於中菜是否了解甚至是變出適合歐洲人口味的新花樣,與其他職員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,實在是讓人相當期待!

全新一季《中餐廳2》將於7月13日晚間24:00首播,請準時收看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