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來碗「洛基」的心靈機湯,湯姆希德斯頓:「永遠相信自己,不要因為他人的評價而放棄!」

充滿智慧的男人永遠是那麼樣的性感,不論是正派或是反派角色,無論是唱歌跳舞,甚至是讀起詩,都能深深讓人著迷,英國男演員湯姆希德斯頓,就是有這樣的魅力。
來碗「洛基」的心靈機湯,湯姆希德斯頓:「永遠相信自己,不要因為他人的評價而放棄!」

Edit/派脆克  Photo /網路、英國演藝學院

身為一名演員,湯姆希德斯頓當然不只有長得好看而已,劇場訓練的深厚基礎,讓他在影像表時,更能拿捏角色的氛圍狀態,塑造出讓人目不轉睛,永遠都看不膩的演出。除了演活Marvel電影中的邪神洛基,去年更以電視影集《夜班經理》拿下金球獎最佳迷你迷影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,讓人無法忽視這個充滿魅力的存在。

縱使他現在已經成為好萊塢的一線男星,但他的星路可不是一直都如此順遂,早期拍攝電視電影都只是小角色,直到2011年的《雷神索爾》開始才正式發光發熱,2001開始演藝活動,經過17年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,日前接受英國演藝學院的專訪,談起面對演藝生涯的這些年,早期被拒絕已是家常便飯,但他勉勵自己,不要因為他人的評價就自我放棄,要相信自己的才能,如果提早放棄了,就不會有成功的機會了,喝完這碗湯姆心靈雞湯,獲益良多啊~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