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為當兵前做準備?鍾碩歐巴暌違兩年將在9月登台舉行粉絲見面會

鍾碩歐巴終於再度訪台了!預計於9月登場,據說還會舉辦世巡,究竟是什麼原因呢?
為當兵前做準備?鍾碩歐巴暌違兩年將在9月登台舉行粉絲見面會

Text/Jyun Photo/Facebook@華貴娛樂、Instagram
鍾碩歐巴要來台灣與粉絲們一起慶生了!睽違兩年終於再度拜訪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一起慶祝他的三十歲生日,而這場見面會也是為他的世界巡迴見面會揭開序幕,讓粉絲們萬分期待!剛拍完新戲的他,時不時會在Instagram發一些可愛又帥氣的照片或影片,讓粉絲們都愛到不行,繼上次與秀智熱播的《當你沈睡時》掀起熱浪,大家都太期待歐巴能來台訪問,這回終於讓我們等到了!

至於尚未入伍的鍾碩歐巴,舉辦世巡見面會是否是為當兵前準備,也讓粉絲期待又心理難受呀。預計台北場粉絲見面會將於9月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8月5日星期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粉絲們快比較時間囉。

李鍾碩粉絲見面會

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大會堂

時間:9月9日(日)18:00

售票日期:8月5日(日)11:00

售票網站:拓元售票系統https://tixcraft.com/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