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絕不是修出來的!亞曼達賽佛瑞現場脫口秀大秀好歌喉,演唱實力超強~

好萊塢仙女派女星亞曼達賽佛瑞,主演電影《媽媽咪呀!》第一、二集,在電影中的好歌喉是真的!
 絕不是修出來的!亞曼達賽佛瑞現場脫口秀大秀好歌喉,演唱實力超強~

Edit/派脆克  Photo /網路

演技毋庸置疑的亞曼達賽佛瑞,2008年首次主演歌舞電影《媽媽咪呀!》時,在電影中驚人的好歌喉,讓她在美麗的外表之外,更有其他實力看點,後來在電影《悲慘世界》中再展好歌喉,但後來很可惜再也沒有演出過需要唱歌的電影。

2018年,睽違10十年後再演《媽媽咪呀!》續集電影《媽媽咪呀!回來了》讓她的好歌喉再次展現在各位觀眾面前。為了宣傳新電影,亞曼達賽佛瑞近日上節目宣傳,在Jimmy Fallon的節目《The Tonight Show》演唱阿巴合唱團的〈Dancing Queen〉,不過是由其他語言再翻譯而來的歌詞,清亮的嗓音,再度征服所有人的耳朵,真的是太強了!

★請點我欣賞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