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巨石強森暖男舉動又一樁!霸氣贈車多年賣命替身,這場面太感人~

大隻佬巨石強森可謂是「表裡不一」,外在看來兇悍,但內心可是十足的暖男阿!
巨石強森暖男舉動又一樁!霸氣贈車多年賣命替身,這場面太感人~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

經常在IG分享與女兒的照片,巨石強森縱使外在看來兇狠,但其實在他那副皮囊之下,內心可以說是相當柔軟的!日前,他又有一個相當令人感動的事件,那就是買了一輛車送給他多年來的替身Tanoai Ree。

Tanoai Reed其實是巨石強森的表弟,17年來為他犧牲奉獻,電影裡頭高難度的動作鏡頭,都是他替巨石強森完成的,包括《魔蠍大帝》、《加州大地震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及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等電影中,那些需要攀爬打鬥賣命的鏡頭,事實上都是Tanoai Ree由血淚交織而成,摔斷骨頭、肌腱受傷、韌帶斷裂等早已經是家常便飯,而這次在Tanoai Reed的養傷期間,巨石強森特地買了一輛Tanoai Reed夢寐以求的卡車,並且親手將鑰匙送到他手上,Tanoai心情看來超級激動,兩兄弟相擁的畫面也相當感人。

有這麼貼心的哥哥,接下來Tanoai也要更加油喔~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