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拿下奧地利版季軍!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第6季必關注的台灣、奧地利混血美女,白彌兒Mia Sabathy

拿下奧地利版季軍!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第6季必關注的台灣、奧地利混血美女,白彌兒Mia Sabathy

Edit / Ren  Photo / Star World、白彌兒's Instagram
 

全新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Asia's Next Top Model》第六季即將在8月22日登場,其中你必須關注的選手,絕對是這位代表台灣參賽的女孩白彌兒(Mia Sabathy)。

24歲的白彌兒是台灣與奧地利混血,12歲起就在亞洲和歐洲開始嶄露模特兒天分,儘管父母的反對,但她在17歲的毅然決定獨自生活去追尋她的名模夢想,甚至參加過「奧地利版」超級名模生死鬥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績。

深邃的混血臉孔被說神似女神娜塔莉波曼,有著178高挑身材,還精通中、英、德、法等多國語言,這回她將和來自亞洲各國的13位女孩一同競爭超模寶座,更讓人期待她的表現。

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第6季節目主持人繼續由亞洲超級名模辛蒂畢夏(Cindy Bishop)擔綱,國際知名時尚攝影師蔡宇(Yu Tsai)再次擔任創意總監,將於8月22日起每週三晚上10點在Star World頻道播出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