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曾罹患腦瘤、與女神卡卡同台...「殭屍男孩Zombie Boy」Rick Genest生日前夕自殺身亡,享年32歲

曾罹患腦瘤、與女神卡卡同台...「殭屍男孩Zombie Boy」Rick Genest生日前夕自殺身亡,享年32歲

Text / Ren  Photo / Rick Genest、Zombie Boy
 

娛樂圈又發生令人悲痛的消息了!早先曾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〈Born This Way〉MV爆紅的刺青男模「Zombie Boy」Rick Genest,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,享年32歲。

來自加拿大,將全身刺成宛如骷髏頭的Rick Genest,光是外型就讓人過目不忘,也因為這樣讓他備受關注,甚至受到許多時尚品牌青睞,不只多次走上伸展台,還出演過好幾部電影影集,像是好萊塢作品《浪人47》、《Love At Last Sight》以及影集《Silent Witness》等,而在他即將迎接33歲(他是8/7生日)的前夕,卻不幸傳出自殺消息,可是讓所有人感到震驚和可惜。

女神卡卡得知消息之後更是感到難以置信,她在Twitter曬出兩人過往的合照悼念好友:「我們必須更努力地去改變文化,將心理健康擺在更重要的位置,並且消除不能談論它的忌諱,如果你也正在承受這樣的痛苦,請打給朋友或家人,我們必須拯救彼此。」

Rick Genest從16歲就開始刺青,19歲就把全身都刺滿了,2010年被挖掘進入時尚產業的他,隔年因〈Born This Way〉讓他在模特兒產業更發光發熱,身上的刺青還讓他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,分別是最多昆蟲(176個)以及人骨刺青(139個)的保持人。

不曉得你知不知道,其實Rick Genest在15歲時就被診斷出罹患腦瘤,當時被告知可能會毀容或是活不了多久,儘管手術成功,也讓他的情緒和心理受到影響,「從那之後,我便知道生命短暫,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,才讓我沉迷於病態和恐怖。」Rick Genest這樣說過,沒想到才應該是正值人生精彩的時候,最後仍戰勝不了內在心魔,實在令粉絲們感到相當遺憾。

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