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謝謝妳的音樂,以及曾經帶給我們的勇氣!盧凱彤驚傳逝世,享年32歲!

香港歌手盧凱彤,今日8月5日,上午9點多,驚傳墜樓身亡,不勝唏噓!
謝謝妳的音樂,以及曾經帶給我們的勇氣!盧凱彤驚傳逝世,享年32歲!

2017年於金曲獎的舞台上,盧凱彤帶給同志朋友們的勇氣還歷歷在目,不料據港媒報導,今日上午傳來盧凱彤墜樓身亡消息,而墜樓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曾經公開發文表示患上躁鬱症,她說:「從2013年底開始,我患上了躁鬱症,整個治療的過程我的情緒都處於非常痛苦的邊緣,大家可能發現我沒有以前般活躍,一直到今年,多得朋友的支持和醫生、藥物的治療,我才慢慢好起來。能說的是現在的我已經穩定很多,也謝謝大家關心!」

正在接受治療的她,讓旁人以為她已經漸漸走出陰霾,8月2日時還在社群平台上Po文,說準備要做一件大事情,不料卻在今晨傳出這樣的消息,令人相當難過。好友何韻詩也在第一時間前往逝世地點探視,老婆台灣電影工作者余靜萍目前則低調不願回應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