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演藝圈帥爸與他們的人氣萌娃,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~
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來臨,爸爸照顧家的辛苦,在這一天應該得到祝福,你有和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嗎?看看演藝圈這些爸爸新手或是模範爸爸們,和孩子的相處讓人好羨慕阿~
 演藝圈帥爸與他們的人氣萌娃,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~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

周杰倫
和美人老婆昆凌結婚後,現育有一子一女,小周周以及小小周,雖然因為隱私的緣故,兩位小朋友都未曾露臉,但是遺傳自爸媽的好基因,肯定是兼具高顏值以及才華的新星阿~

江宏傑
與日本羽球國手福原愛結為連理,女兒小小愛超萌的模樣和媽媽真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超愛妻小的江宏傑,目前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被封為寵妻魔人的他,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秀女兒,一家人幸福的樣子真是叫人羨慕!

林宥嘉
新手爸爸報到!兒子小酷比在父親節的前幾天誕生,遺傳自爸媽的清新氣息,想必長大後也一定超有氣質,祝福小酷比可以開心地長大喔~

陳小春
不需要多做介紹,即將在《爸爸去哪兒6》回歸的兩父子,可以說是華人地區最受歡迎的一對寶,再過不久大家又可以經常看到Jasper可愛的模樣了,各位期待嗎?

修杰楷
與賈靜雯的兩位女兒咘咘與Bo妞,由於參加《媽媽是超人》節目的緣故,也累積了不少粉絲,修杰楷在節目中也經常表現出好好先生以及超級奶爸的模樣,讓人也好想找這種又帥又會照顧家庭的老公阿~

林志穎
經典男神年過40還是長得和剛出道時差不多,連生三個男孩也是一絕,三個孩子遺傳自爸媽的高顏值,帥氣模樣似乎可以看見未來也是大帥哥無誤!

李李仁
與陶晶瑩育有一子一女,是台灣演藝圈最具代表的好爸爸之一,雖然工作忙碌,但是大女兒每場籃球比賽必定到場支持,也經常表達出對老婆以及兒女的愛,讓人好生羨慕。

陳建州
與范瑋琪生下的雙胞胎飛飛與翔翔,兩個兒子一直以來都受到女性觀眾的喜愛,而且有越來越帥氣的趨勢,長大肯定後也是萬人迷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