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歐爸當兵去!李鍾碩確認3月初開始服兵役,兩年時光我們等你光榮歸來!

李鍾碩作品《羅曼史的別冊附錄》迎來大結局,而歐爸也準備在3月8日開始服兵役!預計兩年時間,2021年才回重返螢光幕前!

Edit/派脆克 Photo、影片/網路

歐爸當兵去!李鍾碩確認3月初開始服兵役,兩年時光我們等你光榮歸來!

2017年年中,李鍾碩就在為了今年的入伍做準備,不管是舉行見面會或是新作品,見面會上離情依依的畫面至今讓人印象深刻!現正熱播的電視劇《羅曼史的別冊附錄》也得到很好的口碑與聲量。而就在近日,各位粉絲擔心的事情終於要發生了,那就是李鍾碩即將在3月6日開始服兵役,據韓國媒體報導,李鍾碩由於中學時期十字韌帶受過傷,因此將以社會服務役的形式度過兩年的當兵時光,3月8日時會先到指派的工作地點開始社會服務,然後參與新兵基礎訓練。


兩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啦!大家別擔心,相信歐爸很快就能再跟大家見面的!

歐爸哭哭好心疼!預備提早入伍,李鍾碩:「請大家不要等我,如果有更好的人就去吧...」

由於南韓兵役法的修改,最晚入伍的年齡從30歲下修至28歲,因此1989年至1990年尚未入伍的男性,必須最晚在明年開始服役,1989年出生的李鍾碩,便在這一波入伍名單中。縱使近幾年在電視或電影中有亮眼表現,不過李鍾碩在日本的見面會上感性告白,訴說自己這些年在事業上遇到的困境,說明自己遇到的瓶頸,他表示:「現在要挑到好的劇本真的不容易,演戲我而言已經沒有像過去那樣快樂的,不過我還是會抱著感謝的心情繼續演下去,希望能在入伍前在接一部作品。」

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,生存的確相當不容易,新秀輩出,演員一個比一個實力的堅強的狀況下,李鍾碩甚至表明:「我不會說『請大家等我』這種話,如果有更好的人(偶像)就…」

字字聽來讓人心痛不捨,哎呀,歐爸怎麼會如此消極呢?我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好嗎?李鍾碩「2018 Lee Jong Suk fan meeting in Taipei, Crank Up」即將在9月9日舉行,各位不要錯過與歐爸近距離接觸的機會~

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