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延禧攻略》被讚從頭到尾最好的呆萌慶妃!仙氣顏值,不爭不搶的陸晚晚李若寧私下真的是大美人

《延禧攻略》被讚從頭到尾最好的呆萌慶妃!仙氣顏值,不爭不搶的陸晚晚李若寧私下真的是大美人

Text / Ren  Photo / 微博、延禧攻略劇照
 

《延禧攻略》捧紅機靈的「魏瓔珞」吳謹言,又讓人看到「富察皇后」秦嵐美出新高度,不過在小編心中,每次眼睛盯著的,可是那充滿仙氣的慶妃。

不同於其他後宮嬪妃各個處心積慮,陸晚晚卻是個什麼都不爭、不去搶,個性溫和善良的女子,自知「同樣是女人,也有像我這般能力有限,安心度日的」,她總是在旁邊露出一臉擔憂的模樣,每當納蘭姊姊找瓔珞麻煩時,反而會適時的勸阻兩句,完全是宮中的小白兔,傻的可愛,更被讓許多劇迷稱為是從頭到尾最好的一名嬪妃。

而化身為這位結合美貌與清新氣質的人,則是新生代女星李若寧,才21歲的她擁有170公分的完美比例身材,擁有充滿仙氣得長相,即便美,在劇中也不至於喧賓奪主,反而在旁襯托得剛剛好,讓人不自覺的會多想注意她一點。

高顏值就連製作人于正都認可,僅看了她的資料就認定她是演出路晚晚的絕佳人選,2015年開始演藝事業的她,作品包括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、《原生之罪》,以及《當她戀愛時》,《延禧攻略》則是她的首部古裝宮廷劇,也因為將陸晚晚完美演繹,讓她跟著知名度水漲船高。

私底下李若寧還是個喜歡戶外以及運動的陽光少女,也是個吃貨,還大方表示自己從初中到現在唯一的偶像是陳奕迅,這樣美麗卻又不讓人感到威脅,反而想和她當好友的甜心,未來發展勢必無可限量啊!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