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富察皇后」秦嵐人氣旺,閨蜜是應采兒, 與「海蘭察」王冠逸傳緋聞,與黃曉明也曾有一段情?

大陸女演員秦嵐,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人氣暴漲,在演藝圈人緣好的她,有著不少閨蜜,其中應采兒便是其中一員。而最近卻與同戲演員「海蘭察」王冠逸爆出緋聞。
「富察皇后」秦嵐人氣旺,閨蜜是應采兒, 與「海蘭察」王冠逸傳緋聞,與黃曉明也曾有一段情?

Edit/派脆克  Photo /網路

 

人們捕風捉影也不是沒原因的,秦嵐戲裡癡情,戲外活潑的個性圈粉無數,都說這位娘娘不但人美,直爽的態度也討人喜歡。近期,與王冠逸的一張機場照狀似親暱,被傳兩人正在談姐弟戀,相差7歲的年齡,皇后娘娘吃得可真補啊!但是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,兩人同屬一間經紀公司,公司也在第一時間跳出來為她們兩人澄清關係,原來秦嵐是很提攜後輩的前輩,而王冠逸真的只是把秦嵐當作大姐姐在看待,而秦嵐也只把王冠逸當作弟弟,是有著深厚交情的同事關係,並非正在談戀愛。

與黃曉明的情份則是在當年拍攝《還珠格格3》時所訂下的,當時還被陸媒讚頌是金童玉女,不過後來因為兩人忙於事業,感情也就淡了,而那都是十幾年前的事了。秦嵐在中國其實每年都有作品,算是演藝圈數一數二炙手可熱的女演員,而這次演出《延禧攻略》更是將她推上了巔峰,目前就有四部待播的電視劇,一部待上映的電影,各位喜歡秦嵐的粉絲,不要錯過喔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