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遺傳老爸運動細胞,新生代俊美網球王子羅密歐貝克漢,16歲生日快樂~

大衛貝克漢以及維多莉亞貝克漢一家,一直是全世界目光焦點,老大布魯克林熱愛攝影,老三對於克魯茲對音樂有著極大興趣,唯一繼承老爸運動細胞的羅密歐,越來越有網球王子的風範了!
遺傳老爸運動細胞,新生代俊美網球王子羅密歐貝克漢,16歲生日快樂~

Edit/派脆克  Photo /網路

9月1日度過16歲生日,老爸在IG上分享了一張替兒子刮鬍子的照片,看起來羅密歐已經是個大男孩,並且即將邁入男人的階段,充滿著父親對於兒子的期待,看來實在令人動容。

唯一遺傳老爸運動細胞,雖然不是足球,但對於網球有滿滿熱情的他,IG 上滿滿都是他接受網球訓練以及練球的照片與影片,爸媽為了他,還預計特地打造一座專屬的球場讓他練習,在教練的悉心教導之下,甚至被業界人士認為未來將有機會打入世紀級的專業網球賽,溫網絕對不會是個夢。

另一方面,五官越來越好看的羅密歐,未來也絕對會是個位少女們熱追的對象啊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