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冰與火之歌》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 這麼會唱!演繹 D&G 香水廣告渾厚大氣嗓音,氣勢不輸線上歌手~

《冰與火之歌》最終季火熱播出中,戲中高人氣演員飾演丹妮莉絲坦格利安龍母的艾蜜莉亞克拉克,憑著天使般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,深得人心。

Edit/派脆克 Photo、影片/網路

 《冰與火之歌》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 這麼會唱!演繹 D&G 香水廣告渾厚大氣嗓音,氣勢不輸線上歌手~

艾蜜莉亞克拉克除了會演戲之外,好嗓音絕對是大家不能錯過的焦點,2017年 Dolce & Gabbana 邀來《冰與火之歌》另一位人氣演員基特哈靈頓共同代言The One香氛男女系列,而今年女香系列依舊找回龍母拍攝廣告。

在 Dolce & Gabbana 2018年最新釋出的廣告電影中,除了再次為 The One 系列宣傳之外,龍母渾厚且大氣的嗓音唱出義大利經典名曲《Quando Quando Quando》,令人聽了實在為她著迷。

事實上,愛唱歌的她,早在2013年時演出舞台劇《第凡內早餐》時,就已經展現過她的歌聲。

除此之外,也曾經與Coldplay合作,在《冰與火》的喜劇短片內挑戰Rap。

本次在廣告中,唱起歌來性感挑逗又帶點害羞的模樣,讓人不得不愛她~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