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一定要鎖定!魔力紅將擔任2019第53屆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

一定要鎖定!魔力紅將擔任2019第53屆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

Text / Ren  Photo / Maroon 5、Adam Levine
 

除了等待明年魔力紅Maroon 5再度登台開唱,每年必定邀請大咖獻唱的NFL美國超級盃,現在也確定邀請魔力紅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啦!

早先無論是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、女神卡卡Lady Gaga、凱蒂佩芮Katy Perry等人都曾受邀熱場,這回魔力紅即將上陣,想必會是第53屆的重頭戲,而他早先也曾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參與超級盃的演出,另外像是 Cardi B和 饒舌歌手Travis Scott也在演出名單之中。

各位亞當李維太太們請記下時間,2019年第53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將於2月3日亞特蘭大賓士球場登場。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