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暖系41歲《醫生漢耀》池晟,不但演技過人,在家也是模範爸爸、老公,讓人百分百想嫁~

擁有無害的氣質與面容,韓國演技男星池晟縱使沒有高大的身材,但是溫暖療癒的氣質讓人百分百想嫁阿~

Edit/派脆克 Photo /網路

暖系41歲《醫生漢耀》池晟,不但演技過人,在家也是模範爸爸、老公,讓人百分百想嫁~

外表俊秀,現年41歲的他,雖然一開始並非科班出身,但是透過對於表演的熱愛,最終靠著自己的毅力與勇氣,得到韓國SBS電視台的賞識,俊秀的外表在1999年首次在電視劇《KAIST》中現身。不到一年的時間,就坐上第一男主角的位置,演出電視劇《華麗的時節》,之後陸續演出《All In 真愛賭注》、《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》等戲,在亞洲地區迅速展開知名度。

幾乎是一年一部電視劇作品的他,2016年演出落魄經紀人《戲子》,劇中奮力為旗下藝人努力的模樣,讓人見識到他中年男子的魅力與帥氣,隔年演出《被告人》,霸氣的檢察官角色,讓他入圍並拿下許多演技獎項的肯定,今年剛播畢的人氣劇《認識的妻子》,奇幻穿越的逗趣情節,一直保持極高的收視率,讓人又再度不禁愛上他的演技。

2013年與因《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》結緣的李寶英結婚,目前兩人育有一女,超可愛的模樣,遺傳自爸媽的好基因,最近為了宣傳電影《明堂》,上節目談到了家庭生活,為了不想讓女兒看到自己喝酒的模樣,這位模範阿Bo基甚至戒除了喝酒的習慣,IG上也常常分享家庭生活的他,看來真的是就是演藝圈的模範好男人啊~近期正在熱播的《醫生漢耀》大家追了嗎?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