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42歲孔曉振 :「幸福不是盲目追求,而是用心感受。」融合好感度與時尚度、頂級女星第一人

氣質出眾的孔曉振,儘管不是大眾口味的美女,但是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與氣質,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她的IG上沒有修飾過頭的照片,每張照片都超級自然,這樣難得的韓國女星,可以說是走出了 一條自己的道路。

Edit/派脆克、Photo、影片/網路

42歲孔曉振 :「幸福不是盲目追求,而是用心感受。」融合好感度與時尚度、頂級女星第一人

與大部分的女星不太一樣,孔曉振向來在IG上的照片都是以居家生活為主,如果經常看她IG的朋友就知道,這位大明星完全不怕所謂的「醜照」曝光給大家看,素顏、臉腫、雙下巴,歐逆真的是沒有在怕的。

不過或許也是因為如此,親民不做作的樣子與態度,加上屢屢交出代表作品,孔曉振的人氣,也不會因為沒有化妝的照片而不受到親睞,反而更讓人喜歡這位大明星,看來一點架子都沒有,當然,或許還真的是天生麗質的關係,皮膚好得沒話說,微卷的長髮就算是沒有特別整理,隨便札起來,都有自己的風格與態度。

她曾經接受專訪時表示,剛入行時遭到許多冷言冷語的批評,但她只願做自己,對於演戲這件事更是愛到無法自拔,拋下那些成見,選擇讓負評成為動力,造就了今天女一地位。她也曾經在20多歲時陷入人生低潮,但她選擇更純粹地去面對,然後靠自己的力量撐過來,在韓國演藝圈無人可取代。

這樣一個從幕前到幕後都讓人喜歡的女神,高人氣實在不是沒有原因。孔曉振今年入圍百想藝術大賞作品《山茶花開時》雖然未得女主角獎,但是東柏一角卻深植人心,劇中一句暖心台詞說道,「幸福不是盲目追求,而是用心感受。」讓人印象深刻,或許孔曉振就是這樣的,在生命中感受自己所散發的美好,無需在意別人給她怎樣的框架。


延伸閱讀
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