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49歲依舊將魅力進行到底!演而優則唱,福山雅治帥氣逼人,東洋一哥無人能比~

儘管這世道小鮮肉盡出,而福山雅治這位自1988年出道至今,超過30年的巨星,相信在許多粉絲心中依舊無可取代。
49歲依舊將魅力進行到底!演而優則唱,福山雅治帥氣逼人,東洋一哥無人能比~

Edit/派脆克  Photo、影片/網路

以演員身份出道,福山雅治卻是不折不扣的Rocker,1990年推出首張專輯《伝言》奠定了他在演藝圈演而優則唱的地位,多部電視、電影戲劇作品在日風風靡台灣的年代裡,諸如《一個屋簷下》、《邂逅》都有著極佳的收視率,後來演出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電視劇以及電影版,成為了近年影劇作品無可取代的經典之作。與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合作的《我的意外爸爸》更在2013年時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,今年初與吳宇森導演合作新片《追捕》,影片中帥勁的模樣讓人再度為他傾倒。

雖然2015年時與演員吹石一惠結婚,讓許多師奶粉絲崩潰,不但造成公司股票大跌,甚至民間公司興起一股請悲傷假的風潮,但是靠著實力,福山雅治並未流失太多粉絲,最終大家還是以開心的心態來祝福兩位的婚姻,隔年產下一位孩子,性別至今未公布,可見相當重視個人隱私。

近日,福山雅治公開明年度的慶生演出計畫,即將滿50歲的他,於明年2月5、6、7三天,舉辦「福山雅治五十祭!!」活動,感謝歌迷多年來的支持,怎麼也不敢相信男神已經50歲了,OMG~有興趣的朋友,請持續關注消息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