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在惡意與讚美中茁壯,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直視完美背後的醜陋,蔡依林:「完美不等於全部。」

蔡依林即將在12月26日發行全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,她說,這是一個走高冷路線的專輯,雖依然以舞曲為主,但與過去絕對會有不同的感覺。
在惡意與讚美中茁壯,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直視完美背後的醜陋,蔡依林:「完美不等於全部。」

Edit/派脆克  Photo、影片/網路

而11月底,蔡依林也公布了最新專輯即將在年底問世,在11月25日下午,經由媒體報導新專輯名稱一事,雖然唱片公司表示不清楚,但在幾小時後,蔡依林在自己的IG上的介紹欄清楚地寫著,新專輯的名稱為《UGLY BEAUTY》,實在是一件相當振奮人心的事啊!!!不知道會不會在這次的活動上首唱新歌呢?最新專輯將在12月5日開始預購。12月26日正式發行。

隨著新專輯消息的釋出,近日蔡依林又公布了最新專輯的概念與視覺,她說,

「一直以來 情緒都被標籤成醜陋的 ,但,那是真的嗎?這次,我要掀開的是 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。窺探那些我曾費盡全力埋葬起來的情緒。恐怖,真實也脆弱的故事。Ugly beauty 完美不等於全部

專輯視覺找來最新相當火紅的攝影師Zhong Lin掌鏡,身著 XRWA 2019春夏服裝,超大的真理之口是Shuting Qiu 2018作品。此造型一出,讓許多歌迷想到當年甫出道的蔡依林,經常因為自己豐厚的雙唇拿來被大做文章,說她長得普普,唱歌也普普。如今蔡依林有了今天的天后地位,這一路走來並不是平步青雲的,而是在許多讚美與惡意下成長茁壯,要讓大家寡目相看的,是這回她又更上一層樓了,在歌曲之外,還帶來了更深的意涵與啟示,值得期待。

姐的場子我要去,12月1日蔡依林中正紀念堂開唱~

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「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」( 2018亞洲時尚大賞),亞洲天后蔡依林12月1日領軍在台北引爆,巨蛋穹頂舞台搭配蔡依林的音樂和舞蹈,打造令人驚艷的時尚殿堂,將是台灣粉絲空前的娛樂體驗。

蔡依林受邀在安室奈美惠告別演唱會最終回的演出,在日本幾乎是無人不曉,對她印象深刻,AFA 趁勢公布首位表演嘉賓,亞洲粉絲超期待蔡依林的AFA時尚大秀。今年AFA舉辦第3年,過去曾邀請來自亞洲各地的模特兒如藤井莉娜、池端玲名(Leina)、八木亞里紗、大政絢等,在表演內容上甚至邀請到韓國巨星CL、日本的小室哲哉、歌姬MIWA等重量級嘉賓演出,給全亞洲耳目一新的震撼。

「2018AFA亞洲時尚大賞」眾星雲集,集結了亞洲各地區的頂尖設計師、藝術家與模特兒們,是一場融合和傳揚亞洲文化的活動,也是時尚界引頸期盼的最大盛事,每年都會有令人驚艷的時尚饗宴,更是在世界四大時裝週之外,備受矚目的焦點。再加上今年活動場地選在台灣的地標之一中正紀念堂舉辦,因此「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」在籌備初期就獲得業界相當大的期待。

「2018AFA亞洲時尚大賞」除了有名模與明星加持外,創作家的陣容也不可小覷,像是不斷受到亞洲各國邀請的攝影師蜷川實花,和在世界各國參與作品的新銳藝術監督YOSHIROTTEN,以及眾多知名的亞洲設計師將融合演藝以及藝術,以新穎的方式傳遞亞洲的文化特色。目前為止,來自亞洲各地,已有超過100位以上的藝人、模特兒與創作家參加過AFA ,每年更有超過100家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報導團隊來訪,2018年12月1日當晚將在網路進行直播,全亞洲預計超過百萬人點閱收看。 

*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粉絲團www.facebook.com/AFAasiafashionaward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