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神隱近4個月,首發微博道歉,范冰冰:「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,我感到羞愧。」

今年6月,范冰冰被舉報陷入「陰陽合同」的稅務問題,受到政府機關的高度重視,而范冰冰自6月2日發了一則關於慈善活動的貼文後,立刻消失在大眾眼前。
神隱近4個月,首發微博道歉,范冰冰:「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,我感到羞愧。」

Edit/派脆克  Photo、影片/網路

經過多個月的調查,公開偵查結果顯示,范冰冰在拍攝電影《大轟炸》時,實際取得的片酬是3000萬元(人民幣),但其中只有1000萬申報納稅,另外2000萬則以拆分合約的方式頭漏稅,此結果一出,讓人感到相當震驚,原來這幾個月謠傳的新聞,原來大部份都是真的,今日10月3日時,范冰冰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一封道歉信,並且表示對於依法作出的一系列處罰決定,完全接受。將按照稅務部門的最終處罰決定,籌措資金、補繳稅款、繳納罰款。目前范冰冰需繳納2.55億的稅款以及6億的罰金。

但只要她在規定期限內繳納上述天價稅款、罰款,就不會追究法律責任。

范冰冰聲明道歉文如下: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