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第一版預告就直接步入禮堂!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讓李鍾碩也開始好奇自己的心阿

正在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鍾碩歐巴,時隔1年多終於要接演新韓劇,這也是他入伍前跟粉絲見面的最後一部戲劇。前陣子宣布要出演由tvN拍攝的韓劇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。

Edit/Wa Photo/李鍾碩Instagram

第一版預告就直接步入禮堂!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讓李鍾碩也開始好奇自己的心阿

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由男神李鍾碩攜手元斌老婆也是自己理想型的李奈映一同演出。一開始李鍾碩就拉著穿著婚紗的李奈映狂奔,鏡頭一轉李奈映傷心地哭泣,看著她難過李鍾碩也覺得心痛。

 入伍前最後一部戲決定交給tvN!李鍾碩:「第一次挑戰浪漫喜劇,希望能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...」

從出道以來演過許多不同角色的李鍾碩,這次即將出演由tvN拍攝的韓劇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,這也是tvN在2019全受矚目的話題作品。這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,以出版社作為背景,更是鍾碩歐巴從影以來,第一次挑戰愛情喜劇類型的劇本。

李鍾碩飾演一位天才作家,擁有冷靜、溫暖、理性的個性,可說是魅力十足,同時也是版社最年輕的編輯長車恩浩(暫定),學生時期廣涉各文學類型,在作家這條路上也發展得十分順利 。

李鍾碩表示:「平時就很喜歡鄭賢貞作家和李政孝導演的作品,這次有機會合作非常開心。我是第一次挑戰愛情喜劇,因為和之前拍過的戲劇十分不同很是期待,希望能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。」前陣子剛與YG結束經紀合約的歐巴,決定成立個人公司A-man Project,處理日後的廣告、戲劇合約。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