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性感王有新歡?查寧塔圖與前妻分居半年,傳熱戀鐵肺歌后Jessie J

性感王有新歡?查寧塔圖與前妻分居半年,傳熱戀鐵肺歌后Jessie J

Text / Ren  Photo / Marie Claire Australia
 

明星們究竟怎麼互搭上線實在令人好奇,現在傳出「性感王」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英國鐵肺歌后潔西J(Jessie J)戀愛ing了?

31歲的查寧塔圖早先宣布和前妻珍娜迪萬Jenna Dewan分居,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,表示:「沒有什麼事情會改變我們對彼此的愛,但愛情是很美麗的冒險,最後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。」不過半年,貌似他有了新對象,而正是早先參加《歌手》奪冠的潔西J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兩人被目擊在西雅圖打迷你高爾夫球,查寧塔圖也現身鹽湖城,參加女方在鹽湖城舉辦的演唱會,雖然不曉得兩人是何時搭上線,但是雙方已經看對眼約會有幾個月了,兩人早先的互動只能回溯到2015年MTV電影獎,潔西J擔任頒獎人,頒發最佳喜劇演出獎給查寧塔圖,也給了對方一個擁抱。

雖然沒有預料過兩人會變成一對,不過也有人覺得潔西J和他的前妻珍娜迪萬外貌有些神似,究竟這對新戀情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,可是備受所有人關注啊。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