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霸氣直呼「我的未婚夫」!女神卡卡與49歲經紀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訂婚了

霸氣直呼「我的未婚夫」!女神卡卡與49歲經紀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訂婚了

Text / Ren  Photo / Instagram、Marei Claire Us、dailymail uk

近期和布萊德利庫柏演出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的女神卡卡Lady Gaga,不只演技和歌聲再度受到關注備受好評,現在更傳出她訂婚的好消息啦!

日前她出席活動上台致詞時,直接霸氣告白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Christian Carino,稱他為「My fiancé (我的未婚夫)」,而根據外媒報導,兩人其實已經悄悄訂婚一段時間,只是都沒有公開喜訊而已。女神卡卡跟49歲的克里斯汀卡瑞諾交往一年多,兩人不時在IG放閃,戀情相當高調,而克里斯汀卡瑞諾是好萊塢的王牌經紀人,曾帶過小賈斯汀、克莉絲汀以及珍妮佛羅培茲等人。

不過這回可是女神卡卡的第二度訂婚,早先她和男星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交往5年,也一直是被眾人稱羨的一對,沒想到最後卻情變,現在卡卡終於再度找到愛她的另一半,希望兩人能夠幸福走下去,有情人終成眷屬啊!

順便送上她最新主演的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大家記得進戲院支持哦!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