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勇敢去愛有何錯?不甩經紀公司與演藝圈規則被解約,泫雅:「我沒有罪。」

韓國性感派女星泫雅前陣子與同經紀公司CUBE,旗下男子團體PENTAGON成員E'Dawn大方公開戀情,兩人與PENTAGON團長Hui合組的團體Triple H 正發行迷你專輯活動中,不料公開戀情的隔日,引來經紀公司大怒。
勇敢去愛有何錯?不甩經紀公司與演藝圈規則被解約,泫雅:「我沒有罪。」

Edit/派脆克  Photo、影片/網路

目前泫雅已經確定離開待了將近10年的經紀公司CUBE,說起來,泫雅的確是CUBE的開國功臣之一,不但讓公司的股票上市,也是許多後生晚輩的榜樣,在韓國演藝圈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道路,散發著除了性感之外的另一種無法言喻的自信之美。

E'Dawn隨著泫雅離開之後,兩人高調地談著戀愛,四處玩耍,讓粉絲一方面心疼泫雅丟了工作,一方面又相當欣賞她為愛付出所有的決心,據韓國媒體報導,泫雅在被解約前並沒有被告知,而是在股東大會遲遲不肯鬆口合約問題,直到近日才確定解約,還給她一個自由身。雖然外人不知道合約中究竟是否有簽署的禁愛條款,但為了愛而放棄一切的兩人,在日常IG的Po文中,看來是更加愜意自在,往後規劃將以個人名義進行活動。

出道近10年的泫雅,一直保持著高人氣,這次她為愛做出的選擇,除了祝福,更在她身上看見為愛勇敢的勇氣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