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劉詩詩真的懷孕了?神隱4個月後首度現身,小洋裝包緊緊疑遮孕肚

劉詩詩真的懷孕了?神隱4個月後首度現身,小洋裝包緊緊疑遮孕肚

Text / Ren  Photo / OMEGA

許久不見的劉詩詩,這回終於在歐米茄(OMEGA)上海特別發表會現身了!身為代言人的她,還攜手其他三位品牌大使包括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、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、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一起出席晚宴。

4個月未出席活動,劉詩詩儘管女神魅力依舊,不過最受到大家關注的,則是一直沸沸揚揚的懷孕傳聞,可以看到當晚辛蒂克勞馥、妮可基嫚以及亞歷珊卓安布羅休都身穿貼身紅色長禮服,性感曲線畢露,而劉詩詩則是在紅色洋裝外又套了西裝外套包緊緊,手也不時的扶在腹部周圍,不免讓人聯想是否真的「有了」。

甚至下台時辛蒂克勞馥更主動攙扶劉詩詩,小心翼翼的步下舞台,而在活動途中,再度邀請形象大使們上台敬酒時,卻不見劉詩詩蹤影,讓人難免再度往懷孕一事聯想,不過無論如何,如果真有喜事,我們實在超期待趕快看到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小孩啊!

 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