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不止《李屍朝鮮2》!38歲零負評女神全智賢,將以全新作品《智異山》回歸小螢幕!

一部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讓全智賢的名號在亞洲打得響亮,結合時尚魅力與演技於一身的她,雖然電視劇的產量不多,但從2013年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以及2016年的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,奠定她韓流女王的地位,而在一眾和她合作的演員中,只要談到她就讚不絕口,說她是美麗與實力兼具的最佳典範。

Edit/派脆克 Photo、影片/網路

不止《李屍朝鮮2》!38歲零負評女神全智賢,將以全新作品《智異山》回歸小螢幕!

全智賢早先被拍到素顏的照片,氣質出眾的她一點也不怕拍,膚質有如少女超逆天!

2000年,與李宰政合作《觸不到的戀人》,出世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,2001年《我的野蠻女友》,講述特別兩人關係的劇情,在她柔順清純的外表下,個性卻是蠻橫不講理,雖然有些暴虐,但是意外也有甜蜜的氣氛,電影票房的成功,將全智賢推上女一的寶座,及所有目光於一身的她,出道20多年來,作品量比起其他女星雖然不多,但是穩坐韓國 A list女星寶座。2012《神偷大劫案》賣破千萬票房,是韓國影史上第一部突破千萬的電影,再次寫下個人驚人紀錄。

同年,與崔俊赫結為聯理,為韓國娛樂圈投下震撼彈,婚後作品量更加銳減,但眾人依舊沒有把她忘記,2013年電視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

產後2016年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,依舊造成驚人的收視率,戲中所穿戴的服裝、單品,成為女性瘋搶的目標。

2018初誕下第二胎,同樣是個兒子,今年7月亮相品牌活動身材面容依舊完美無瑕,如今38歲還是如此美麗動人,早先專訪曾經提到,婚姻讓她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女性,可見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她更說自己不怕變老,因為歲月讓自己更有味道。身為韓流女神最佳代表,全智賢當之無愧。近期即將以《李屍朝鮮2》(更名:屍戰朝鮮)回歸,全世界都在期待她會以什麼樣的角色回歸阿?

不僅如此,據韓國媒體報導,全智賢近日更傳出將再與《李屍朝鮮》(更名:屍戰朝鮮)編劇金銀姬獨立合作另一齣作品 《智異山》 ,如果消息確認,這將是全智賢繼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後,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品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