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性感倒數!史上最多演出陣容,老菸槍雙人組、尚恩曼德斯...7大表演嘉賓將嗨爆全場

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性感倒數!史上最多演出陣容,老菸槍雙人組、尚恩曼德斯...7大表演嘉賓將嗨爆全場

Edit / Ren  Photo / Victoria's Secret、Instagram

每年最備受期待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(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)即將登場啦!除了將會有多達60位的天使超模性感展翅,今年的表演嘉賓名單也熱騰騰出爐,完全令人期待!

今年的表演嘉賓特別邀來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、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、海爾希Halsey、瑞塔歐拉Rita Ora、凱爾西芭萊莉妮Kelsea Ballerini、碧碧瑞茲莎Bebe Rexha以及The Struts樂團,共有7組演出陣容,也是維秘史上最多表演者的一次。

另外除了「魔力紅」亞當李維辣妻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睽違2年將重回舞台,開場天使將會由22歲的超模Taylor Hill率先開走,14歲就走上維秘大秀,而她也是最年輕的維秘天使,絕對是備受期待的耀眼新星。

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將於11月8日紐約登場,播出時間於12月2日。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