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又有台灣男孩赴韓參賽!韓國男團選秀節目《YG寶石盒》練習生名單曝光,莊敬高職18歲小鮮肉王君豪受矚目

又有台灣男孩赴韓參賽!韓國男團選秀節目《YG寶石盒》練習生名單曝光,莊敬高職18歲小鮮肉王君豪受矚目

Text / Ren  Photo / YG 보석함 (YG TREASURE BOX)

除了MBC剛剛推出的《UNDER NINETEEN》,韓國YG娛樂也強勢跟進,打造全新選秀節目《YG寶石盒 YG보석함》,最終將選出5名練習生組團出道,而其中竟然也有台灣的小鮮肉!

在最新公開的練習生名單中,來自台灣的王君豪年僅18歲,是個金牛座男孩,就讀莊敬高職演藝科,而節目也曝光了他的小段表演,受訪時表示自己因為喜歡GD,所以想要加入這個YG大家族,也想要向自己的父母證明自己做得到,形容自己具備「可愛、帥氣和酷」三個特質,不過才赴韓三個月的他也坦言韓文真的很難。

除了王君豪,其他備受矚目的練習生還有現在16歲的房藝談방예담,10歲就參加過選秀節目《K-pop Star 2》的他,之後簽進YG,可以說是出道在望的絕對人選,另外還有早先曾參加過《MIXNINE》的金俊奎김준규、李炳坤이병곤和崔炫錫최현석,也都是粉絲期待出道的夢幻人選。

房藝談방예담

崔炫錫최현석、金俊奎김준규、李炳坤이병곤

《YG寶石盒》將於11月16日開播。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