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「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!」相差9歲姐弟戀最美結局,賈靜雯、修杰楷峇里島浪漫完婚

「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!」相差9歲姐弟戀最美結局,賈靜雯、修杰楷峇里島浪漫完婚

Edit / Ren  Photo /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、賈靜雯臉書、微博

說到演藝圈最甜蜜夫妻檔,絕對少不了賈靜雯、修杰楷這一對,在登記結婚三年後,以及共同生下咘咘、BO妞後,小倆口終於選在11月25日於峇里島補辦婚宴啦!

賈靜雯早先在臉書曬出婚紗照,兩人遠赴巴黎拍攝,寫下:「這一站,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~在那一刻留下的,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⋯曾說過~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!巴黎做到了~下一站會是⋯⋯⋯」

和賈靜雯情同姐妹的高圓圓因護照問題而缺席婚禮,不過她也在微博給予祝福:「最最最愛的靜雯同學,雖然不能在現場,但是可以想像到你穿婚紗美美的樣子。妳的堅韌、妳的愛、妳的義氣、妳的付出,妳值得擁有這世上所有的幸福。祝福最最最美的新娘子,賈靜雯同學和修杰楷幸福永遠。最最最愛你的圓圓同學。」

相差9歲的姐弟戀如今終於完成終生大事,老公修杰楷的誓詞更是感動全場,他說:「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讓我成為妳的丈夫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孩子的父親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我的妻子,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,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,接下來每一天,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,我愛妳。」

而賈靜雯除了數度激動落淚,也回以「我愛你」三字告白修杰楷,並說:「修,謝謝你,在我的情感課題上,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。」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