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月之戀人》相隔8年再度合體!男神木村拓哉暖心記得林志玲生日:「如果有時間要幫她慶生,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。」

《月之戀人》相隔8年再度合體!男神木村拓哉暖心記得林志玲生日:「如果有時間要幫她慶生,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。」

Edit / Ren  Photo / ASIA FASHION AWARD 、Marie Claire Taiwan

集結「日本偶像天王」木村拓哉、「韓國天后」寶兒、蔡依林、林志玲、劉以豪等人,2018亞洲時尚大賞(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)大咖雲集,木村拓哉和林志玲更是繼日劇《月之戀人》後再次合體!

木村拓哉近期正忙著宣傳新電影《假面飯店》,這回抽空參加2018亞洲時尚大賞,也是他繼3年前後二度訪台,並攜手林志玲同台擔任活動大使,暖心的是天王竟然記得11月29日是志玲姊姊的生日,表示如果有時間要幫她慶生,這也是他覺得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。而天后蔡依林則擔任本次壓軸演出,將一連嗨唱四首舞曲,包括與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曲〈I’m Not Yours〉、唱跳氣勢屢掀話題的〈PLAY我呸〉等經典作品,也再度宣告大家期待她的新專輯。

此外,剛剛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的韓國天后寶兒Boa,這回登上AFA盛會將一口氣表演〈ONE SHOT, TWO SHOT〉、〈My Name〉、〈Woman〉三首歌曲,帶領六位韓國舞者向久違的台灣粉絲們,展現韓國天后霸氣舞台魅力。

「ASIA FASHION AWARD」今年邁入第三年,視覺設計再度邀請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親自操刀,主持人由劉以豪、池端玲名一同接棒,模特兒方面邀來「日本人氣女模」山田優、玉城蒂娜、香川沙耶等知名模特兒領軍登上伸展台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