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2018必看韓國動作新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!河正宇、李善均兩大影帝將登台宣傳

2018必看韓國動作新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!河正宇、李善均兩大影帝將登台宣傳

Edit / Ren  Photo  / 華聯國際

集結《與神同行》河正宇、《我的大叔》李善均,韓國新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Take Point》絕對是今年不能錯過的動作科幻鉅片,現在兩位演員也確定於2019年1月2日、3日來台宣傳,各位又能親眼見到歐巴的熟男魅力。

 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故事講述西元2024年期間,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,承接了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,必須綁架北韓政要,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,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,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,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…。

除了韓國兩大實力派男星主演,導演金秉佑也邀請到英國影壇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、以及《X戰警:金鋼狼》性格男星凱文杜蘭等跨國巨星共同擔綱演出。預告片中可聽見河正宇台詞多為英語發音,對此,沒有過留學經驗的河正宇也笑稱:「英文台詞真的給了我很大壓力!」,表示因為劇本並非一般生活中的英語對話,除了必須將口音和專業軍事用語說得標準,又必須兼顧演技,可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。

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將於今年底12月26日在韓國率先與觀眾見面,12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 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