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琳賽蘿涵:「即便我做了99件對的事情,但卻只有唯一那件錯事會被拿來放大檢視。」

琳賽蘿涵:「即便我做了99件對的事情,但卻只有唯一那件錯事會被拿來放大檢視。」

Text / Ren  Photo / Paper Magazine、Lindsay Lohan's Instagram

或許是早先亞莉安娜的新MV再度重現了經典YA片《辣妹過招》的橋段,忍不住又讓人想起那位話題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,不只是《辣妹過招》,說起她,從《天生一對》到《辣媽辣妹》,部部都是百看不膩的代表作。

 

可惜後來因為各種脫序行為,包括酒駕、吸毒,讓她名氣一落千丈,即便後來再有其他作品,原本大家心中那位可愛的小童星貌似已換了個靈魂。不過32歲的她近期也正積極想復出,將推出真人秀「Lindsay Lohan Beach Club」,她在希臘米克斯島海灘上經營自己的俱樂部,這個真人秀將會聚焦在她的創業之路上,預計2019年1月8日在MTV播出。

日前她也為《 Papper 》雜誌拍攝一系列封面,分別化身白雪公主、灰姑娘、睡美人以及小美人魚愛麗兒,經歷過許多低潮和謾罵,重新振作對琳賽蘿涵想必需要強大的勇氣,訪問中她談到:「人們常常不喜歡談論好的事情,對我來說這很瘋狂,也讓我感到很難過,很多人做了很多好事,對別人而言只是曇花一現,但如果是負面的事情,卻會永遠纏著你!」

她也坦言,很想知道為何自己在媒體上總是不斷受到抨擊:「即便我做了99件對的事,但做錯了一件事情,也只有那一件錯的事會被拿來放大檢視,在幕後,我盡全力去做好所有,卻從未被提及,我也是人,我也會犯錯。」

現在的琳賽蘿涵努力照顧好自己,喜歡玩得開心,但並不代表著就要出去喝酒瘋狂,她也不希望「問題童星」這個標籤一直在她身上:「總是會發生一 些事情,別人過去所說的話你也無法控制,但過去就是過去。」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