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親眼感受186cm歐巴的男人魅力!《馬成的喜悅》超會親的醫生,崔振赫將於2019年來台會粉絲

親眼感受186cm歐巴的男人魅力!《馬成的喜悅》超會親的醫生,崔振赫將於2019年來台會粉絲

Edit / Ren  Photo / 執行力整合行銷 & G-Tree Creative、劇照

今年因演出《馬成的喜悅》再度受到熱烈討論的歐巴崔振赫,這回確定將要來台與崔太太見面了!

自2006年出道至今12年,崔振赫在《馬成的喜悅》中飾演的「馬成」醫生可是造福許多粉絲,,與女主角在海南邂逅,一見鍾情,打破第八集才接吻的偶像劇定律,從第一集一路親到第十六集大結局,深吻淺吻啄吻加起來一共高達21次,讓人臉紅心跳。

繼上回來台已是三年前,崔振赫這次將於2019年年2月28日登台,順便和太太們補過情人節,各位可得記下時間啊!

2019 CHOI JIN HYUK“LOVE ”FAN MEETING IN TAIWAN
活動時間:2019年2月28日(四) 晚上
活動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
售票方式: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-11 ibon機台(建置中)
主辦單位:執行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
經紀公司:G-Tree Creative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