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晨神 林依晨 領軍!2019年曆再度釋出,結合自然概念的時尚態度,實在美到不像話阿~

2018年,林依晨所屬的經紀公司周子娛樂,召集旗下藝人,推出2018時尚年曆,找來造型師Judy Chou操刀,融合中國風的時尚態度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今年,周子娛樂再度推出藝人年曆,充滿時尚霸氣的態度,讓人超想收藏。
晨神 林依晨 領軍!2019年曆再度釋出,結合自然概念的時尚態度,實在美到不像話阿~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

每年推出年曆都讓人耳目一新的周子娛樂,朝著把年曆當成藝術品的目標籌備了2019年曆。這次超過三個月的企劃及後製期終於可以曝光令人期待已久的成果。團隊和攝影師歷經多次討論,最終決定以生命的起源「大自然」為概念,打造每位藝人的嶄新視覺,象徵每位藝人既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同時也相互連結共生,一起聚集能量、創造無限!攝影師將每個藝人都拍成一個超威的時尚大片,打造出每個人都是過目難忘的雜誌封面。成品讓團隊又驚又喜,直呼:「這次的年曆又是美到新高點!一定要擁有和收藏!」

一身全黑皮質裝、戴上奪目的大耳環,林依晨俐落卻不失優雅的造型,讓她的氣勢更顯脫俗。她說:「我在這次年曆主題扮演的是一個礦石。雖然低調,但對我來說,它們的存在都是會發光的喔!」她也俏皮的要大家「今後都要一起閃閃發亮。」而睽違五年沒有演出古裝劇的林依晨,最新主演的大型古裝電視劇《小女花不棄》將於明年播出,消息公佈後已經讓敲碗許久的粉絲們熱烈直呼「超想看!」、「終於等到女神了」。

除了林依晨之外,還有林柏宏、張睿家以及其他師弟妹,也是超有質感的。周子娛樂2019年曆比照去年將舉行義賣,詳細辦法屆時會於周子官方Facebook公佈,義賣所得全數捐出公益單位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