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帥哥就是愛帥哥啦!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戀愛ing,與新男友海邊放閃實在太甜了

無論帥哥是否真的只愛帥哥,貌似這個定律在大帥哥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是成立的,身為公開出櫃的男星(即便有許多女粉依然裝聾),近期他和男友的放閃程度可是甜爆了!

Photo / Luke Evans's IG

帥哥就是愛帥哥啦!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戀愛ing,與新男友海邊放閃實在太甜了

現今44歲的路克伊凡斯,無論是《玩命關頭》反派「歐文蕭」、還是吸血鬼「德古拉」,又或是那個《美女與野獸》中的霸道「加斯頓」,壞壞又性感的形象加上粗曠外型,可是電翻許多粉絲,不過女性們再跟妳們說sorry,他在22歲時就公開自己的性向,早先受訪時也曾霸氣表示:「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同志,而我也未曾試圖隱瞞。」

而如果你有在關注他的感情生活,路克伊凡斯的前男友是西班牙人氣男模Jon Kortajarena Redruello,即便兩人都沒有承認或否認關係,卻常常一起出席活動同框,私下也大方甜蜜出遊,兩人交往約2年多後曾分手又復合,可惜這對高顏值組合最後還是各走各的。

早先他和演員Victor Turpin的戀情也是備受關注,尤其小倆口僅身穿貼身泳褲在海邊戲水,時而泡在水中貼在耳邊細語,或是逗弄彼此的畫面,可是閃瞎許多粉絲。

而他近期新男友西班牙平面設計師Fran Tomas,留著一口絡腮鬍,健壯身材可是一點都不輸,相差11歲的兩人已經約會許久,常常一起旅行環遊世界,就連路克伊凡斯來台時也愛相隨。

對於路克伊凡斯來說,同志的身分並不會影響他在好萊塢的事業,而他坦然面對自己的性向也讓自己能過活得開心一點,就像他曾說的:「如果我60歲時注定會成為一個窮人,至少我過著很開心、很大方的同志生活,而不必向任何人隱瞞這件事。」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