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金秘書朴敏英甜美登台!現場秀超流利英文:「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北,新年快樂。」

金秘書朴敏英甜美登台!現場秀超流利英文:「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北,新年快樂。」

Edit / Ren  Photo / 亞士傳媒、劇照

各位可以親眼見到金秘書的女神魅力啦!演出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人氣爆棚的朴敏英,將於2019年1月20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這也是她出道13年來人生首場海外見面會。

自2006年出道至今,朴敏英的作品包括《成均館緋聞》、《城市獵人》、《Healer》、《七日的王妃》等,這回再度靠著金秘書一角,成為女性上班族模仿對象,日前更拿下第23屆韓國消費者日KCA文化演藝頒獎典禮的觀眾票選年度最佳演員。

活動名稱:Park Min Young 2019 First Fanmeeting-My Day In Taipei 
活動時間:2019年1月20日(週日) 18:00
活動地點: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(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 段161 號3 樓)
售票系統:KKTIX 售票系統
售票日期:2019年1月5日 上午11:00
主辦單位:亞士傳媒國際AsiaMedia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