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河正宇的魅力連李善均都認證:「他充滿正面樂觀的態度、energy非常強,也常會把這些能量散發給身邊的人。」

河正宇的魅力連李善均都認證:「他充滿正面樂觀的態度、energy非常強,也常會把這些能量散發給身邊的人。」

Text / Ren  Photo / Marie Claire Taiwan、華聯國際

2019年開工第一天,河正宇和李善均歐巴就來台灣和太太們見面啦!

繼《與神同行》之後,河正宇再因新片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登台,一開始他也搞笑的說:「我們好像常常見面哦,自從去年夏天和大家見面後,這次冬天又來和大家見面了。」而對於首次來台的李善均來說,一切都感到很開心也很神奇,究竟兩位歐巴合體和我們聊了什麼,一起來看看。

《90分鐘末日倒數》全因河正宇一句話

導演金秉祐表示這部片其實是在5年前有天和河正宇聊天,希望能再《恐怖攻擊直播》後一起拍部電影,當時河正宇提出想在地下的碉堡擬定一些作戰計畫那類的構思,而這個點子對他來說印象非常深刻,因此就開始著手進行這部作品,大概3年多的時間撰寫腳本,2年前就真正投入電影的製作。

彼此的勝負慾

河正宇:「善均哥看起來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哥,但他的勝負慾非常強,他所有事情都不想輸給我,我可以感受到他想贏我的氣勢。例如我們一起打籃球時,因為他想要贏,所以好幾次動作都太大,我有好幾次都差一點受傷。」

李善均:「正宇的運動神經非常好,因為我知道我不如他,所以至少想跟他打個平衡,所以有可能展現我過多的努力,就有點OVER,我們兩個都是很喜歡運動的人,還和朋友一起舉辦籃球比賽,現在是1比1的狀態,接下來很快會再舉辦第3次。」說到對方優點時,他也搞笑補充:「河正宇現在是單身,這是我最羨慕的,正宇在電影中飾演的是領導人的角色,他本人的leadership也非常強,其實他的勝負慾也不遑多讓,我們之間也有『走路團』,即使來到台灣他還是會原地踏步,想要多走一點路。」

河正宇在李善均心中也是魅力男

李善均:「河正宇他有很多優點,他的演技充滿魅力也是大家都知道的,不過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,他還是一個畫家,也出版書,多方面也多才多藝,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優點,就是他有著正面樂觀的態度,他的energy非常強,也常會把這些能量散發給身邊的人,大家感受到之後也能一起開心的過下去。」

河正宇太用功讓導演有負擔

導演金秉祐:「他在拍戲前會做很多的準備,這是他的優點,但對我來講也是讓我很痛苦的一件事,例如台詞的部分,他會背得滾瓜爛熟,相當厲害,角色的分析也會領悟得很徹底,我身為導演,往往會讓我措手不及,要跟上他的腳步也讓我很辛苦。」

李善均:「導演講得非常好聽,簡單一句話來說,他就是一個不聽話的演員(笑)。」

李善均是點子王

導演金秉祐:「他在現場的時候會給很多很多的點子,也會問太多太多的問題,常常讓我精神感到錯亂,當然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真的撿到很多創意,不過我的大腦已經超過負荷。但我真的很感謝他,因為我得到很多的東西。」

河正宇:「這也可以簡單的說明一下,他(善均)就是一個愛亂說話的人。」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