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黑豹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!主辦方有望集結《復仇者聯盟》全明星串場!

2019年奧斯卡即將於2月24日頒發,是每年好萊塢影壇的一大盛事。
《黑豹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!主辦方有望集結《復仇者聯盟》全明星串場!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

奧斯卡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1月22日公布,漫威電影《黑豹》入圍包含最佳影片、最佳美術設計、最佳配樂、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、最佳服裝設計、最佳混音、最佳音效剪輯等大獎,關於典禮盛會上的主持人選,原本預計由好萊塢知名諧星凱文哈特擔任,不過由於早先他曾經發表恐同言論,後來一度拒絕道歉,雖然最後道了歉,但聲勢低落,最後請辭奧斯卡主持人的位置。

典禮只剩一個多月,沒有主持人的頒獎典禮該如何進行,這次主辦方有意讓許多明星來串場,省下一筆主持人的費用(誤)。據美國媒體報導,有鑑於2012年《復仇者聯盟》大賣後,隔年奧斯卡集結小勞勃道尼、克里斯伊凡斯以及馬克魯法洛,造成不錯的收視率,主辦方有意再度集結《復仇者聯盟》的演員們串場,奧斯卡頒獎典禮是由迪士尼旗下ABC電視台播出,剛好也是《復仇者聯盟》的製作發行商,加上入圍聲勢極高的《黑豹》,《黑豹》本次入圍多項主大獎,這樣的計畫也就順理成章,同時為即將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 4》預熱,也不失為一件美事。

你期待《復仇者聯盟》All star 全明星的陣容嗎?請密切鎖定後續報導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