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當年的鮮肉偶像、今日的奮鬥家!40歲瀧澤秀明宣佈卸下副社長職位,離開傑尼斯,勇敢開創人生另一個高峰!

一部與松島菜菜子合演的日劇《魔女的條件》,讓17歲的瀧澤秀明在亞洲名聲大噪,經過20年的歷練與洗禮,2018年宣佈引退的他,2019年1月榮升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公司「Johnny’s Island」總裁,同年9月再升傑尼斯副總!

Edit/派脆克 Photo /網路

當年的鮮肉偶像、今日的奮鬥家!40歲瀧澤秀明宣佈卸下副社長職位,離開傑尼斯,勇敢開創人生另一個高峰!

《魔女的條件》經典禁忌之戀

2018年宣佈引退,《孤高的手術刀》是他在幕前的最後一部作品。傑尼斯童星出生,瀧澤秀明很早就嚐到走紅的滋味,在《魔女的條件》的條件中與松島菜菜子的禁忌之戀,至今依然讓人印象深刻,搭配上宇多田光演唱的主題曲〈First Love〉對於六七年級生來說,在那個日劇獨霸亞洲的日子裡,瀧澤秀明是當時相當經典的人物代表。

延伸閱讀

轉任傑尼斯副總裁

今年度開始擔任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公司「Johnny’s Island」總裁一職,2019年立即開始進入總裁模式,改組旗下多組男孩團體,並為他們規劃接下來的演藝行程。在這個以韓流為主的市場中,瀧澤肩負著重任,他表示,以培育世界通用的人才為基礎,努力開創自己演藝事業的另一個高峰。同年9月再升傑尼斯副總裁,實在厲害!

2022年低調離職

2022年10月底,傳出瀧澤欲離開傑尼斯的傳聞,後來11月初得到證實,瀧澤秀明因內部問題,已經低調離職,完全離開合作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,職位由井之原快彥接任,讓許多粉絲都非常驚訝。無論是轉戰商場,又或是離開大型事務所的羽翼,當偶像藝人多年,被保護得好好的,單打獨鬥的決心,讓瀧澤秀明中年開啟嶄新道路,一部宛如日劇的人生故事,持續上演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