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男神之名當之無愧!多次捐款響應世界與社會問題,喬治克隆尼 在演藝事業之外的公益善行!

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神喬治克隆尼,不但在演藝事業上擁有亮眼的成績,美人律師老婆加上一對雙胞胎,家庭生活也讓人羨慕不已,但更重要的他多年來為了人權公益奔走捐款,讓人相當敬佩。
男神之名當之無愧!多次捐款響應世界與社會問題,喬治克隆尼 在演藝事業之外的公益善行!

Edit/派脆克  Photo/網路

2008年成立「Not On Our Watch」非政府國際人道救援組織,其中布萊德彼特以及麥特戴蒙都是會員,此組織宗旨在於將世界各地迫害人權的性為曝光,並停止大規模的人權迫害。其中,衛星哨兵計畫便在2010年揭發了南蘇丹的大規模反人權行動。

同年,海地發生地震重災,2010年1月時他組織了「海地希望」電話捐款活動,召集更多人響應海地重建的捐款,2012年時,參與演出了舞台劇《8》,戲裡頭扮演律師的他,希望促成加州同性婚姻法案的通過,同時也為美國平權組織募款,關於性別議題的捐款,也保障不同性向的孩子們的校園安全。

他也長期向公益組織「一體活動(ONE Campaign)」捐助大筆善款,希望藉此來幫助愛滋病患者,並改善第三世界極度貧困的現狀。

2018年2月10日,美國佛州高中發生槍擊案,美國槍枝問題再度浮現,喬治克隆尼與妻子也站出來聲援此活動之外,更捐出50萬美金,來幫助這個活動。

他也曾在爭取權益的抗爭中被逮捕,然而寬大的善心阻止不了他希望為社會犧牲奉獻的一切,男神之名,當之無愧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