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木村拓哉 47歲生日快樂!寶貝女兒 木村光希 曬甜蜜照,幸福高顏值日本家庭代表號~

想不到木村拓哉今年竟然已經47歲了!

Edit/派脆克 Photo /網路

木村拓哉 47歲生日快樂!寶貝女兒 木村光希 曬甜蜜照,幸福高顏值日本家庭代表號~

47歲的木村拓哉,風靡了整個九O年代至今,依舊是日本男神的代表號,儘管SMAP解散,女兒木村光希也在這兩年出道搶攻時尚界以及藝能界一席之地,但是木村的人氣仍然不墜。

11月3日生日當天,人氣直線上升的女兒木村光希,也在自己的IG貼上小時候與父親的照片,這種天然的高顏值真的是騙不了人的,兩父女真的是日本高人氣家庭最佳的代表號阿!

這扮像沒問題!木村拓哉化身「拓子」,撞臉女兒光希?美魔女身影迷倒眾人~

日本整人節目是出了名的有哏,這次《人間觀察》節目請來木村拓哉女裝飾示人,大家都說女兒長得跟他年輕時很像,這樣子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女兒木村光希30年後的樣子阿(誤)?

近日他在節目中扮女裝,連換了兩個造型,女裝似乎很容易改造硬漢的性格,鋼鐵直男木村拓哉穿上女裝後,動作也優雅了起來,騙過許多在場的明星,令人嘖嘖稱奇。

其實木村拓哉的妖嬌打扮,早在年輕時就已經做過,出現在個人寫真集大紅唇加上薄紗,甚至還有網紗帽,把人迷得不要不要的,打破性別的界線,儘管已經不是鮮肉,但是中年貴婦的樣貌也是相當迷人的阿~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