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從少時單飛之後的全新蛻變!Tiffany Young自曝不為人知的壞習慣、愛用自拍APP

從少時單飛之後的全新蛻變!Tiffany Young自曝不為人知的壞習慣、愛用自拍APP

Edit / Ren  Photo / Marie Claire Taiwan、Tiffany Young's Instagram

從少女時代單飛出道的Tiffany Young蒂芬妮,離開SM後正式簽入美國經紀公司Paradigm Talent Agency,成為紅髮艾德Ed Sheeran、Coldplay酷玩樂團的師妹,不只在今年推出新歌〈Born Again〉,染了一頭金髮,這回因擔任Dior超完美底妝大使來台,特別接受美麗佳人專訪,趕快來看看這位性感女神跟我們聊了什麼。

Marie Claire(以下簡稱M.C.):妳的新歌跟音樂錄影帶都很精彩,能跟我們分享一下背後的故事嗎?

Tiffany:這首歌跟音樂錄影帶,都是我更希望可以體現,在做人與當歌手上,更成熟版本的 Tiffany Young。最重要的是,擁抱作為一個女人的概念,並傳達我想前進的新方向與訊息。音樂錄影帶,是很細小、情感導向的表演,我很開心它得到很大的迴響。

M.C.:穿著長禮服要倚靠著海邊的岩石,是否非常困難?

Tiffany:喔那件長禮服!感謝 Nicole & Felicia,她們是台灣訂製服設計師。我根本就是在那件禮服裡面,然後我們移動那件禮服,我再繼續在大岩石旁邊穿好那件禮服。這是一個很辛苦的拍攝,但很值得,我很高興我現在可以笑著跟你講這段經驗。

M.C.:妳喜歡什麼樣的音樂?現在想嘗試什麼樣的音樂?

Tiffany:我總是有提到,我是 Annie Lennox、瑪丹娜、喬治麥可、Lady Gaga的大粉絲,永遠忠誠的粉絲,我講過好幾次的,我愛 Rosalia、我愛 Bad Bunny的音樂,這些都是我的播放清單。

M.C.:妳現在在一間很大的經紀公司,你有沒有特別想合作的對象?

Tiffany:我正在跟一個一直很想合作的音樂人合作,那就是 Justin Tranter,我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創造很多很棒的音樂,他為很多歌手創造了不同的風格,希望可以在寫歌的時候變成更好的朋友。

M.C.:妳有任何很少人所知道的壞習慣嗎?

Tiffany:我真的喝太多汽水了,我承認,我嘗試不要喝那麼多汽水,但我就是喝太多汽水了,我試著禁止自己,所以啦,掰掰我的 Dr. Pepper!

M.C.:那妳怎麼讓自己維持穠纖合度?

Tiffany:一切都關乎平衡。我試著意識自己吃了什麼東西、做了多少事。如果我沒有動,那我就不該吃很多。「平衡」,我會確認我有沒有健身、是不是該去健身了,這會變成每天必確認的清單。

M.C.:妳都怎麼自拍?

Tiffany:我用B612,或是我會用原版的相機,再來編輯,因為我喜歡清楚的照片,所以我會用原版的相機,我也會用 Leica,這是很好的相機。

M.C.:20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?

Tiffany:哇,20年後我就50歲了,我希望我還是很開心、有自信,以及覺得自己在那個年紀的肌膚還是很美麗,因為有很多女人在那個年紀,能夠擁抱自己,而且表現給全世界看,因此我希望我也能如此。

M.C.:妳有任何豬年的願望嗎?

Tiffany:我希望大家都快樂健康,正在追求自己想要的,能夢想成真。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