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舒淇、許瑋甯都到場朝聖!歌神張學友233場世界巡演落幕:「唱歌是我一生最喜歡的事,但是我想繼續進步。」

舒淇、許瑋甯都到場朝聖!歌神張學友233場世界巡演落幕:「唱歌是我一生最喜歡的事,但是我想繼續進步。」

Edit / Ren  Photo /  環球國際

張學友的《學友 · 經典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經過兩年三個月零八日的時間,巡演了97個城市,最終站回到香港,「FWD富衛保險呈獻《學友 · 經典 - 香港站 · 再見篇》」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圓滿落幕。

《學友 · 經典 - 香港站 · 再見篇》的尾場是整個巡演的第233場,當天張學友以一身金色西裝造型閃爍登場,氣勢非凡地唱出〈我與你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並緊接著以〈非常夏日〉一曲火熱敲響舞台。

巡迴演唱最早從2016年10月21日由北京首場開始,除了表示家人在這兩年多期間對他的容忍和支持,並感謝公司幫他好好照顧了家庭,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地去完成這一系列的巡演。張學友也說出了稍停下來的原因:「不捨得完結的人是我,但叫停的人也是我。唱歌是我一生人最喜歡的事,但是我想繼續進步,不會停步於此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帶給大家一個更好的表演。」

談及完成最後一場的感受,張學友形容有種「失業」的感覺:「今次是我做這麼多次演唱會以來較開心滿意的一次,雖然未能在香港開啟巡演,但能在香港紅館的舞台上結束,感覺很圓滿。因為以往把舞台搬到海外做總會有各種制肘,例如舞者人數剩下一半,四面台變成三面台等等,所以再次感謝主辦單位的支持,能讓我完成這一系列的經典舞台。」

舒淇、許瑋甯、楊謹華一同欣賞張學友演唱會

 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