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昆凌見偶像害羞同框!站在柯瑞191cm旁小鳥依人,老公周杰倫吃醋合照硬卡中間

昆凌見偶像害羞同框!站在柯瑞191cm旁小鳥依人,老公周杰倫吃醋合照硬卡中間

Text  /Ren  Photo / 昆凌IG、周杰倫IG

說到互動最可愛夫妻,絕對非周杰倫和昆凌莫屬了!

夫妻倆這回一同遊紐約,不只自拍放閃,昆凌更曬出老婆視角,看到周杰倫抱著兩個孩子入鏡,父愛大爆發。

此外,身為NBA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的粉絲,昆凌日前終於圓夢啦!她最新在IG曬出與柯瑞的合照,站在191公分身旁的她小鳥依人,並寫下:「不難說出我是一名狂粉,根本不敢直視,和往常一樣,今晚比賽太精采!」

貌似老公周杰倫還吃了點醋,不只合照硬要站中間,也在IG留言:「看到我都沒笑那麼開心!」但隨後也上傳一段和柯瑞之間的談話,表示:「如果你來我Vegas的演唱會,跟我說一聲,我會把麥給你。」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