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恭喜!28歲珍妮佛勞倫斯訂婚了,未婚夫是紐約藝廊總監Cooke Maroney

恭喜!28歲珍妮佛勞倫斯訂婚了,未婚夫是紐約藝廊總監Cooke Maroney

Text / Ren  Photo / dailymail uk

年假期間也喜訊不斷,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傳出訂婚啦!

28歲的她這回戀上的是庫克馬洛尼Cooke Maroney,是名34歲的紐約Gladstone藝廊總監,小倆口相差6歲,兩人是因好友介紹而認識,去年春天開始約會交往,日前被拍到在法國餐廳用餐時,小珍妮佛手上戴著一枚超大鑽戒,隨後她的經紀人也證實這個消息。

回顧小珍妮佛的情史,男友從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到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,以及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等,現在傳出婚訊,我們也超期待小倆口的婚禮啊!

 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