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歡樂合唱團》大帥哥達倫克里斯結婚了!與交往8年女友紐奧良辦婚禮,全白西裝根本帥爆

《歡樂合唱團》大帥哥達倫克里斯結婚了!與交往8年女友紐奧良辦婚禮,全白西裝根本帥爆

Photo / dailymail uk

才憑《美國犯罪故事:凡賽斯遇刺案》奪下2019金球視帝的大帥哥達倫克里斯Darren Criss,最新又帶來喜訊啦,周末時和交往長達8年的女友正式步入禮堂了!

32歲的達倫克里斯曾因《歡樂合唱團Glee》打開知名度,從小就接觸音樂的他,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更常常分享創作或是翻唱,迷人的嗓音配上俊帥臉蛋,可是電翻許多人,隨後又參與《美國犯罪故事:凡賽斯遇刺案》演出,再讓他的演技備受肯定。

>>完全被他的歌聲融化!「歡樂合唱團」男星深情翻唱《悲慘世界》主題曲〈I Dreamed a Dream〉

這回他和女友Mia Swier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,選在上周於紐奧良舉辦婚禮,身穿全白西裝的他宛如白馬王子,和妻子坐在紅色勞斯萊斯上甜密合影,完全就像是拍電視劇般,而他的《歡樂合唱團》演員好友們也都受邀參與,包括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、寇德歐沃斯崔Chord Overstreet、岑勇康Harry Shum Jr.以及約翰史坦摩斯John Stamos等都到場給予祝福。


 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