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ITZY 15歲忙內Yuna美貌太逆天!JYP四大女團忙內都是女神等級:TWICE子瑜、秀智、昭熙

Photo / ITZY's Instagram、TWICE's Instagram、Suzy's Instagram、ssoheean's Instagram

ITZY 15歲忙內Yuna美貌太逆天!JYP四大女團忙內都是女神等級:TWICE子瑜、秀智、昭熙

最近強勢攻佔K-pop的超強新女團,想必就是由JYP打造的5人女子團體ITZY了!不只是出道作MV短短78小時就破4千萬點閱,其中年紀最小的忙內申俞娜Yuna,美貌更是討論焦點。

年僅15歲的Yuna在ITZY是門面擔當,有著一雙超電的大眼睛,清新、開朗的笑顏一下就讓人注意到她,紅髮更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,高顏值被說神似宇宙少女門面苞娜Bona,加上170公分的高妹身材,小小年紀的她想必逼死許多歐膩。

早先她的學生時期照片也被挖出來,一頭黑長髮看起來更多了知性氣質,畢業照長這樣真的很超過。

而說到JYP的女團忙內,當然不可不提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2015年出道時也才16歲,更連續入選世界百大美女榜,2018年更挺進第二名,成亞洲最美。

延伸閱讀


其他像是前miss A成員秀智,當時在團體中也是年紀最小,後來演出戲劇,清純的模樣還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,零距離感的美貌可是許多男粉心中的女友理想型。

而元老級女團Wonder Girls的忙內昭熙,笑起來有著小貓眼的她,更是有著一眼就難忘的獨特魅力。

只能說JYP的女團忙內美貌可是高標準,身高也都是巨嬰等級,看來光是要擠進出道忙內line,競爭完全超激烈啊!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