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感情生活同樣精彩!從愛人、男寵到貼身保鑣,通通都是極品天菜

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於2019年2月19日巴黎逝世,享壽85歲,這位被時尚界人士尊敬的一代傳奇,為時尚產業貢獻超過70年,更替香奈兒效力長達36年,時尚大帝的驟然殞落,可是讓許多時尚粉難以接受。

Photo / WWD、dailymail uk、Instagram、Pinterest

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感情生活同樣精彩!從愛人、男寵到貼身保鑣,通通都是極品天菜

卡爾拉格斐對於時尚界的致力付出,想必不需要我們多說,但或許你不曉得的,則時他的感情生活也同樣精彩,能夠受到他喜愛的男寵們,當然也享有更多鎂光燈的機會,要擠進老佛爺的後宮,不只不容易,魅力肯定不容小覷。

說到老佛爺的最愛,非Jacques de Bascher莫屬,這位美男子在當時可是讓Karl為之瘋狂,甚至因為這個男人,還讓Karl和Yves Saint Laurent反目成仇,相較於個性比較理智謹慎的Karl,Jacques完全相反,他頹廢、充滿野性,也有點變態。

老佛爺生前也難得談到這位前情人,自曝兩人在一起18年,卻從未發生過性行為,他說:「我非常喜歡那個男孩,但我和他沒有身體親密接觸,當然,我是被他的外貌所吸引。」儘管知道Jacques和聖羅蘭之間的戀情 (Jacques曾和聖羅蘭玩BDSM性愛遊戲,還把對方鎖在衣櫥裡),但Karl選擇裝盲,或許是愛讓他盲目:「我不想追究他做的事,我只想看到Jacques好的一面,他會自己告訴我他做了什麼,但我不會提問。」

另外一位讓Karl愛到差點婚頭的男人,則是人稱法國性感肯尼的Baptiste Giabiconi,原本只是小模的他受到Karl賞賜後,一躍成為最火紅男模之一,不只讓他接各大代言,還砸下巨資請來大師為他打造等身巧克力雕像,Baptiste在如此激烈競爭的時尚圈,可以說命真的很好,而Baptiste也以實際行動回報老佛爺的愛,即是在胸口刺上了自己和Karl相遇的日子:2008年6月8日。

被Karl捧紅的男模中,又屬大帥哥布萊德克洛尼格Brad Kroenig最為人知,無數次Chanel大秀都可以看到他,老佛爺對他也是一見鍾情,通常男模可能只有一次機會,但Brad第一次就讓老佛爺拍不釋手,一拍就是20多張,兩人的合作關係就此展開。而Karl更是愛屋及烏,不但當了Brad兒子Hudson Kroenig的教父,還讓Hudson年僅3歲就開始走上秀台,說是最幸運的時尚父子也不為過。

總是無時無刻陪伴在卡爾身旁,這位帥氣貼身保鑣Sebastien Jondeau也可以說是老佛爺的心腹男寵,Karl讓他不只是保鑣,更捧他擔任個人品牌Karl Lagerfeld廣告代言人,走上Chanel大秀,留著絡腮鬍的他粗曠男人味十足,一點都不輸給過往的其他寵兒。所以說人要懂得把握機會,當年他可是自己毛遂自薦才得到這份工作,主動向老佛爺表示:「如果你缺保鑣,我認為我可以擔任。」

Photo / WWD、dailymail uk、Instagram、Pinterest

延伸閱讀>>卡爾的完美主義
延伸閱讀>>卡爾經手的CHANEL大秀
延伸閱讀>>卡爾風格名言
延伸閱讀>>卡爾美容癖好
延伸閱讀>>卡爾的時尚簡史
延伸閱讀>>要求完美的卡爾
延伸閱讀>>這場香奈兒秀,卡爾缺席了
延伸閱讀>>「我從不緬懷過去」
延伸閱讀>>老佛爺與Fendi
延伸閱讀>>老佛爺貓咪與植村秀聯名
延伸閱讀>>卡爾出過的香水
延伸閱讀>>曾經的老佛爺芭比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