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

《歌喉讚》副團長克蘿伊訂婚啦!高帥未婚夫肉麻告白:「直到遇見了妳,我才真正明白愛是什麼。」

《歌喉讚》副團長克蘿伊訂婚啦!高帥未婚夫肉麻告白:「直到遇見了妳,我才真正明白愛是什麼。」

又有《歌喉讚》美麗女聲要升格人妻啦!在片中飾演副團長的「克蘿伊」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,在IG宣布訂婚喜訊啦!

32歲的布蘭妮史諾去年9月才正式公開和房地產經紀人男友Tyler Stanaland的戀情,之後才開始放閃兩人的甜蜜照,現在則帶來好消息,可以看到小倆口幸福依偎在一起,更秀出美美訂婚戒,寫下:「幾個星期前,我對這位讓我為之瘋狂、以及夢寐以求的男人,說了一百萬次『我願意』,在與家人朋友一起慶祝之後,我們希望可以和更多的朋友(你們)知道,這件事真的發生了。我依然捏著我自己,感謝我的幸運星,讓我感受到最真實的感受,謝謝@tylerstanaland和我一起度過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,以及沒有在這間令人毛骨悚然又空蕩蕩的餐廳求婚。」

而他的未婚夫也透露自己終於向布蘭妮問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問題,更肉麻告白:「我不知道我是何等幸運,甚至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明白愛是什麼,直到遇見了妳,遇見妳之後所有事都變了,妳是我遇過最美麗、最聰明、最體貼、最有愛心,以及最不可思議的人,能夠和妳生活讓我太興奮了,讓我們一起實現最瘋狂的夢想,我非常愛妳。」

 

收藏